安全检查进校园 警校共建保平安

2020-11-16 16:01: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保卫工作,提升师生安全防范能力,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11月6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猫营派出所对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安全检查,全面筑牢校园安保屏障。

1.jpg

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学校的“三防”建设、监控设备、消防安全设备及其他各类安全隐患进行安全检查,督促校园保安人员加强对校园的出入人员、车辆、物品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并登记,严防不法人员及管制器具等危险物品进入校园。并对校园周边、学生宿舍、教师及活动场地等领域进行全面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2.jpg

3.jpg

同时,民警对校园食堂、宿舍、教学楼等学生密集区域的消防器材和消毒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又查看了学校的防控物质储备、保安人员值班备勤等情况,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张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