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交通疏导,确保道路畅通

2020-11-06 16:54: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宗地镇开展排污工程施工,为严防辖区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加强街面见警力,紫云县公安局宗地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早九晚五交通疏导。 

开展工作前队伍集合.jpg

开展工作前队伍集合

工作中,派出所警务人员在辖区主要交通路段,通过疏导过往车辆有序行驶,并提醒驾驶员及过往群众道路施工谨慎驾驶,要求广大司机文明、礼让、平安驾驶车辆,营造和谐文明平安道路。

派出所警务人员指挥车辆通行.jpg

派出所警务人员指挥车辆通行

宗地派出所在落实“晚上见警灯,白天见警察”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地加强对过往车辆的指挥疏导保障工的同时,向群众讲解道路交通安全常识及防电信网络诈骗、防火、防盗等安全知识,并重点对驾驶摩托车不戴头盔、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宣传,向群众详细讲解交通违法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告诫群众,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努力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做到文明、礼让、遵规、守法。

派出所开展街面巡逻

(张译)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