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农村“赶集日”开展宣传活动

2020-11-06 16:53: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4日,正是板当镇小高寨赶集日,紫云县公安局板当派出所大力开展“双提升”、防火防盗抢、防诈骗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等知识宣传活动。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1).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2).jpg

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派出所人员向各个摊点及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耐心向群众讲解近期多发且不断翻新的诈骗手段及主要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电信诈骗惯用形式,全力宣传防范措施,告诫群众不要被假象迷惑,对陌生人或来历不明的信息“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切实筑牢辖区群众识骗防骗的思想防线,提升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向沿街铺面进行防盗宣传.jpg

向沿街铺面进行防盗宣传

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查.jpg

对往来车辆进行检查

同时,在对往来车辆检查的同时,也不忘向机动车驾驶人讲解交通安全相关知识,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出行安全、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提高自我防护安全意识。(张译)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