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2020-11-19 17:07:2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6日,紫云自治县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紫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举行。

32

  活动中,参会人员分别从专业设置、招生宣传、职业规划、学校管理等方面为紫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建言献策。

33

  此外,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学校美容美发、计算机、电子商务、服装设计等专业的实训室以及参观摄影绘画、服装蜡染和烹饪专业技能展示、欣赏该校音乐社团现场演奏等。

34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活动将从紫云职校在教育教学改革、管理水平提升、师生风采、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展示,体现职业教育服务社会和地方经济的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人人出彩,技能强国”的主题,营造人人可成才、人人尽其才的良好社会氛围。(紫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