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生协会贴心关爱暖人心   

2020-11-19 16:59: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1月18日,紫云自治县五峰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陆雨带领街道计生协会负责人,前往五峰社区九组失独家庭户邓光华、高玉华夫妇处进行看望。陆雨仔细询问二老近期身体状况后,把“贵州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证”送到二位老人手中,并仔细解释此保险证的用途和参保期限等。二老高兴又激动的说:“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计生协会,计生协会真是我们的贴心人。”

31

  此保险证是在县计生协会的大力努力下,逐级数上报申请,最后由省计生协会统一为失独家庭购买的“贵州省失独家庭住院护理补贴保险”。通过此次送证上门,体现了省、市、县、街道各级计生协会,强化服务民生改善的本意,以计生特殊家庭,计生“两户”家庭为重点,深入实施“六大幸福计生行动”做到使每一户失独家庭都能健康生活,共享小康。(任昌辉)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