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2021-01-13 17:34: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全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出席会议。

074F4610-F56C-4519-BDC9-814468540D81_IMAGE_0_LOW_0

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指导今后一段时期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074F4610-F56C-4519-BDC9-814468540D81_IMAGE_1_LOW_0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政法工作,对做好政法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在1月10日,我国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代表党中央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慰问。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牵引,切实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着力建设“平安安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保持拼搏干劲,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建立健全并落实好“六个机制”,坚决防止因各种原因导致返贫。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超前谋划全年各项工作,强化经济指标运行调度,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要强化向上对接争取项目资金力度,以资金项目推动全市“四化同步”发展。要统筹抓好春节、省“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物资储备供应、重大风险防范化解等各项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稳定。(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