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赴安开展 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2021-01-14 17:31: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1日至13日,省疫情防控督导组赴我市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并就检查情况召开反馈会。

21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询问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先后抽查了我市部分超市、学校、餐馆、冷库、酒店、高铁站及街道办,实地检查各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室内通风换气、口罩佩戴、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查看社区对返黔入境人员、国内重点地区人员的排查及核酸检测、健康随访工作落实情况。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督导检查中的相关情况进行反馈,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部分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督导组指出,安顺市各级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早、行动快、措施实,值得肯定。“两节”期间,人流大幅增多,疫情防控风险增加,安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切实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措施的落实,有效控制节日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确保全市人民度过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