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时勉励支部党员 提高“三种能力” 突出“四个强化” 做到“五个表率” 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1-01-19 00:53:0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宋晓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晓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勉励大家要提高“三种能力”,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突出“四个强化”,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做到“五个表率”,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有关整改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同志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支部委员会及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宋晓路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支部的工作,特别是对一支部获得“安顺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支部”“安顺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示范支部”称号表示欣慰。同时,他指出,参加组织生活会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到位、组织到位、收效到位,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支部党员同志要当好表率、做好标杆,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动政府系统党建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宋晓路强调,市政府办公室担负着保障市政府日常运转等重要任务,是确保政令畅通、政务顺畅、政策落地的中枢机构。要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三种能力”,特别是要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提高学习主动性、针对性和运用力,提高文字写作、沟通交流、督促抓落实能力,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要突出强化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战斗功能、组织功能“四个强化”,把党支部建设成为锤炼党性、提升情操、提高业务的重要阵地,建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要带头做绝对忠诚、顾全大局、极端负责、担当奉献、廉洁自律“五个表率”,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具体化、实践化,以高质量服务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郑汝林参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