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勉励支部党员 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01-19 09:59:4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陈训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18日,市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市委书记陈训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与党员同志们深入交流思想感悟,勉励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做一名有信仰、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有品德的党办人,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参加会议。

图片

      市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现场

      会议听取市委办公室系统机关委员会第一支部支部书记代表支委汇报2020年工作总结,并对存在差距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民主评议,现场缴纳了党费。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陈训华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心得感悟,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用最短时间战胜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开创了安顺十年快速发展期,创造了一批在全国和全省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经验典型。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上下广大干部群众的汗水和努力,市委办公室在发挥“四最一中枢”关键作用的过程中作出了很好的表率,时时处处都体现了极端负责的态度,符合“全市创标杆、全省创一流”行动要求。

      陈训华强调,市委办的同志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发挥表率作用,持续抓好组织建设,深入开展自身建设,做政治过硬的党办人。要增强看准事的眼力、会想事的脑力、干成事的能力,在工作实践中持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锤炼工作本领,做能力过硬的党办人。要坚持狠抓落实、高度严谨、创先争优的工作作风,持续强化担当作为,做作风过硬的党办人。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共同维护好市委办公室系统的良好形象,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做纪律过硬的党办人。要加强对干部的关心关爱,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支持和帮助,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激情,在新发展阶段推动市委办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