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部署“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

2021-01-19 16:25:5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9日,安顺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出席并讲话。

038E5653-60F5-4854-873A-8439C530FF61_IMAGE_0_LOW_0.jpg

  根据会议安排部署,安顺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采访活动将贯穿全年,总体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1月中旬至4月底,以蹲点式采访报道方式,宣传我市在党史上铭载史册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等,生动讲述百年来发生在安顺大地上的红色故事,系统展示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第二阶段为5月初至6月下旬,以行进时采访报道方式,全面反映在党的领导下,我市各地各领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反映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生动画面,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奋斗。第三阶段为7月上旬至12月底,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主题采访报道,并结合我市实际,宣传长征精神、三线精神、新时代贵州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新闻宣传战线要以本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为契机,进一步锤炼战斗力,增强创新力,提升传播力,扩大影响力,按照“深挖、提炼、扩面、广传”八字方针,要贯通历史和现实,用心抒写蕴藏以时光深处的复兴伟力;要探究历史性巨变,用情唱响跃动在复兴路上的时代旋律;要发扬走转改精神,用功走进激荡在基层一线的火热实践,全面运用我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成果,集中推出更多高度、深度、亮度、温度兼具的精品力作,以实干实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各县(区)宣传部、市直有关部门,省驻安新闻单位,市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伍水清)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