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双龙山街道开展“文明大劝导、疫情防控大宣传”系列志愿活动

2021-01-19 22:31: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期,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积极动员组织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向来往行人发放并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并联合多部门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大劝导活动。

交警与志愿者一起劝导驾驶员安全文明出行

  在大山至丁旗、大山至镇宁和大山至龙宫的主要交通道路出入口,随处可见一群戴着口罩、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他们发放《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整治滥办酒宴的通告》《镇宁自治县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等宣传资料的同时,并联合交警队、派出所人员及时制止面包车超员、摩托车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不仅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还教育引导驾驶员摒弃交通陋习,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

  据悉,截至目前该街道共有48名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报名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通讯员 曹卫)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