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龙镇木志河冷水鱼项目顺利投产

2021-01-19 22:33:4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1月19日上午,镇宁自治县江龙镇木志河村冷水鱼项目顺利投产。

冷水鱼养殖场.jpg

冷水鱼养殖场

  据了解,木志河冷水鱼项目于2020年2月21日开工建设,预计投资3000万元,新建流水养殖池7000㎡,目前已完成投资1000万元,完成土地场地平整 35.8亩,66个鱼池,投苗20万斤,投苗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50万斤,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带动木志河村及周边村寨400余户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启动仪式.jpg

启动仪式现场

  江龙镇表示,木志河冷水渔场顺利投苗只是江龙镇乡村振兴开局的一个缩影,此次冷水鱼项目实现在疫情防控期间当年开工,当年建成,投产仪式的顺利启动,意味着江龙镇通过转变产业发展方式培育和完善了产业发展新动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田富鑫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