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教育系统全面掀起“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宣传热潮

2021-01-21 20:41: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关岭自治县教育系统以“讲好安顺故事·提振安顺形象”为目的,在教师和学生中提升“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县各中学、中心小学(中心校)、幼儿园全面掀起“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宣传热潮。

image.png

在该县民族高级中学的校园内,随处可见“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宣传横幅、宣传展板。“本次宣传活动,学校除了在校园内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外,还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的形式,让学生们知晓安顺的人文内涵和旅游资源,增强其对家乡了解。”该校校长勾忠光说道。

image.png

在此次宣传活动期间,该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通过LED电子显示屏、展板展示、学习园地、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宣传“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对提升安顺城市文化形象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宣传氛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高智)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