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宁西街道志愿者开展佩戴口罩倡议行动

2021-01-22 15:05: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0E5E90A2-E939-4768-8B44-205EF776C2CD_IMAGE_0_LOW_0.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口罩是预防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防线,为引导辖区群众正确佩戴口罩,营造“保护自己、尊重他人”的文明防控氛围,1月21日,宁西街道各村(社区)、各部门(单位)联合启动“请‘罩’顾好自己”等主题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100余名志愿者纷纷进村入户,到辖区重点路段、公共场所及各小区,以实际行动劝导群众出行佩戴口罩。

0E5E90A2-E939-4768-8B44-205EF776C2CD_IMAGE_2_LOW_0.jpg

当日上午,宁西街道的“红马甲”志愿者纷纷“上岗”,到人流量较多的区域向群众发放《宁西街道疫情防控须知》《致宁西街道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现场进行宣传引导,提醒大家注意防护。

0E5E90A2-E939-4768-8B44-205EF776C2CD_IMAGE_4_LOW_0.jpg

不仅如此,宁西街道还开展了“您认真戴口罩的样子真美”主题拍摄佩戴口罩照片,志愿者们用认真佩戴口罩并自拍照片的方式号召群众加入“口罩大军”,保护自己、保护家人,保护健康美好的家园。(伍相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