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五峰派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1-01-27 17:33: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贯彻落实加强春节前夕期间五峰辖区重点单位、特种行业、烟花炮竹等场所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使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能够落到实处,1月26日上午,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五峰派出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疫情防控检查,并对企业进行现场督导和提出整改意见。

c100ad16-f5cb-4b2a-b657-ee94777b651c_IMAGE_2.jpg

检查中,民警分别对重点单位、场所的安全制度和措施以及疫情防控进行详细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疫情防控规范化进行现场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力度,确保单位员工人人懂防护、会防护;三要消除安全隐患,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张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