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加紧推进节前城区水环境整治工作

2021-02-07 10:35:2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5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该局加紧推进城区范围内水环境整治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春节。

近段时间以来,该局组织两城区水务局对城区河道、污水设施、施工工地开展排查,发现安顺历史文化街区、贯城河道、武当路三地存在脏乱差问题,目前正联合西秀区水务局、施工单位进行专项整治。

工作人员正在铺设地砖.jpg

工作人员正在铺设地砖

在安顺历史文化街区,由于前期排污管道铺设项目结束后,还有近500平方米区域未铺盖地砖,目前,20余名施工人员正加紧推进该处地砖铺盖工作,并拆除管道铺设项目完成后遗留的相关设施;在贯城河道,同样有30余名工作人员,正沿着近1公里长河道开展河道清淤、垃圾打捞工作;在武当路区域,由于排污管道堵塞,污水返涌,于昨日已疏通、清理完成。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河道.jpg

工作人员正在清理河道

“目前所剩的两处整改点,全天都有专门人员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并及时反馈到工作群里。根据目前情况,足以确保在2月9日之前完成所有整治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过个开心年。”市水务局供水排水科负责人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张江隆)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