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供电局:便民服务贴心 群众用电舒心

2021-02-10 12:05:4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8日,在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德昭村和猛坑村等苗族同胞聚居的村寨,南方电网安顺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员工开展进村、进组、进户“三进”活动,把安全用电送上门、贴心服务送到家,护航当地苗族同胞用好舒心电,开开心心亮亮堂堂过春节。

0683b32e-6721-451b-ab57-a831de35a6fc_IMAGE_0.jpg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主动把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用电需要当作工作的立足点、出发点,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通过“真心与你为友、热心为你解忧、贴心为你服务”的工作信条,走进供电辖区较偏僻的苗族同胞聚焦的村寨,开展“电亮先锋、光明行动”,把安全用电送上门、贴心服务送到家,架起电力企业与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梁,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增供扩销的同时,护航苗族同胞用好舒心电,开开心心亮亮堂堂过春节。

宗地镇德昭组妇女王启芬的电表后线路有跳火的现象,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员工从电话中得知这一消息后,立即赶到德昭组为她处理好了这一用电隐患,又上门为70多岁的老奶奶伍洪芬“义诊”家里的用电线路,宣传非现金缴费的好处;在宗地镇猛坑村猛坑二组,水塘供电所员工挨家挨户发放便民服务连心袋,并为韦小鱼及时处理好了家里线路断路的问题。

紫云供电局水塘供电所用贴心的服务,护航大山里的苗族同胞用好舒心电,开心过春节,彰显电网人的职责使命,深受百姓好评。(谢祖虹)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