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信访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专题会

2021-04-13 16:54:5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12日下午,紫云自治县信访局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专题会。

5acee4d8-c3b6-4e6c-8524-66dea8baf0bd_IMAGE_1.jpg

会议强调,县信访局作为服务群众的窗口、是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处理好群众的每一件信访诉求,切实履行好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神圣职责;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要层层抓管理,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以优质的服务赢得群众的信赖;要以作风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开展好走访调研,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清单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事项落到实处,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扎实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服务乡村振兴工作。(陈美/文  李佳佳/图)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