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税务局开展“缅怀革命烈士,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2021-04-20 18:16: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推动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紫云自治县税务局组织该局党员前往羊场红色文化公园开展“缅怀革命烈士,赓续红色基因”活动。

952ead42-d2d4-4689-8b7c-6f2a02d8d02d_IMAGE_2.png

庄严的国歌声中,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哀思和感恩,正是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才让我们迎来如今的幸福生活。

肃穆的誓词宣读中,全体党员高举右手、握紧拳头,面对鲜红的党旗、革命先辈的英魂,用洪亮的声音喊出铮铮誓词,短短80个字,是对革命先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诚挚敬意,也展示出税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952ead42-d2d4-4689-8b7c-6f2a02d8d02d_IMAGE_0.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要继承和发扬好老一辈革命先烈留下来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中汲取奋力前行的不竭动力,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李东霞)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