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复工复产忙 新年新景象

2021-02-22 22:19:1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2月22日,记者走进位于西秀产业园区的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车间内工人们穿着蓝色工作服,正在聚精会神地处理着手中的零件,动作麻利迅速,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正月初八,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就举办了开工仪式,随之工人们陆续到岗。车间工人共有280余人,截至目前到岗240余人,车间基本上已经恢复正常生产。

  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2017年3月正式投产。作为一家创新型移动通信产品手机生产商,长期以来,翰瑞电子致力于移动终端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拥有专利技术30余项,并已运用到生产过程中,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等地30多个国家。

  “2020年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翰瑞电子攻坚克难,不断寻求创新发展之路。2021年,翰瑞电子确立了瞄准国内市场的生产经营定位,结合时代社会发展需求,开启了物联网、无线通讯、医疗健康等方面的新业务,对公司的生产经营转型和产品结构优化升级进行了一次新的尝试。”贵州翰瑞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典联介绍道。

图片

翰瑞电子现已配备25条生产线

     在具体业务方面,翰瑞电子把原来的功能机生产为主调整为智能机生产为主,将占据70%—80%;余下的20%—30%,则将调整为功能机以及血氧仪、红外线测温枪、智能跳绳、充电桩、MB模块等新产品的生产,大大丰富了产品类型。

  在产品销售方面,从2020年下半年开始,翰瑞电子就开始了智能机的内销推广,并与国内部分地区的移动、电信公司开展了手机业务合作。今年截至目前,血氧仪就已经接到了20万台的订单,预计到3、4月份订单量将会翻一番。

图片

      工人动作麻利迅速,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

    据了解,翰瑞电子现有厂区占地面积14000多平方米,配备生产线25条。近日,趁着春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机,翰瑞电子开始了新一轮的员工招聘工作。另一方面,公司占地面积40000多平方米的二期项目建设正在持续推进中,已建成32000多平方米,待项目全面建成后,核心技术及产业将深度转移,并将结合新业务的探索成果进行调整布局,进一步提升产能产值,不断扩大就业容量。(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肖劲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