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1-03-04 00:13:5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E263037B-1EFF-4A89-A61E-2A3EE2C88D2F_IMAGE_2_LOW_0.jpg

       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3月2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晓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工作。

  市政府党组成员高嵘、王敬民、周丽莉、王成刚、杨茁、杨平、郑汝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锦鸣、副市长汪文学列席会议。

E263037B-1EFF-4A89-A61E-2A3EE2C88D2F_IMAGE_0_LOW_0.jpg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会场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两个大局”的时代高度,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重要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提高站位抓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抓好学习,切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特色抓亮点,结合安顺的发展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突出安顺特色,大力弘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全力抓好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贯彻落实,精准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县区政府要坚持系统推进,把省、市两会精神与地方实际结合起来推动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狠抓实物工作量,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以工作实绩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及时掌握最新政策变化,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和政策支持,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守牢安全稳定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债务风险防范及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文件。

  各县(区)政府(管委会)负责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顾宇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