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晓路督导调研项目企业复工复产时强调 以精准细致和主动周到的服务 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

2021-03-04 23:50:4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3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到西秀区、安顺经开区督导调研联系服务的重点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主动作为、强化协调,以精准细致、主动周到的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和企业复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市领导冯朝生、李锦鸣参加。

图片

在贵州百灵制药公司生产车间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宋晓路首先来到贵州百灵制药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勉励企业在科技研发攻关上持续用力,在市场拓展上下功夫,奋力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在该公司扩能技改项目施工现场,宋晓路详细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希望企业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走前列做表率,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积极贡献,要求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地、用能等实际困难,按照时间节点,有效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安顺市实验学校经开区分校自去年5月底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主体结构已封顶,全面进入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项目施工现场,宋晓路看到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对项目实现全面复工和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该项目的建设实施是补齐教育基础设施短板、丰富教育资源、拓宽优质教育覆盖面的具体举措,对于促进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与督促监督,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安排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2021年秋季学期顺利开学。

图片

在黄果树机场察看了解工程施工进度及复工建设情况

在安顺黄果树机场,宋晓路实地察看了解机场航站楼改扩建、综合业务用房、货运仓库、油车专用道口等工程施工进度及复工建设情况,要求各级有关部门要切实帮助解决机场改扩建项目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施工企业在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既定目标,紧扣时间节点,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机场改扩建项目如期建成投用。

图片

在南山婆食品有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进行察看

来到南山婆食品有限公司,宋晓路深入一线生产车间进行察看,看到各条生产线上的工人均已到岗,他十分高兴。要求地方政府要梳理排查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加大协调服务力度,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复产达产;希望企业严把质量关口,扩大生产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积极发挥龙头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安顺食品加工产业园区,有力促进安顺一二三产融合联动发展,为安顺实现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在安大航空锻造产业园听取情况汇报

宋晓路最后来到安大航空锻造产业园,通过听取复产情况汇报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建设情况,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规模产值等情况。要求地方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点对点精准解决好企业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早日实现满产达产,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郑汝林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陈斌/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