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陈少荣宋晓路作批示

2021-03-04 23:53:33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3月3日,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对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书记陈少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本强作书面要求。

图片

全市公安局长会议现场

陈少荣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系统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中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全市打赢“两场战役”,夺取“两个胜利”创造了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谨向同志们致以诚挚问候!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和新征程开启之年。全市公安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对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聚焦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捍卫好政治安全、维护好社会安定、保障好人民安宁,全面开启安顺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宋晓路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聚焦聚力“六稳”“六保”,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全市统筹推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全市公安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抓落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改革创新,锻造公安铁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安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坚决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本强在书面要求中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用忠诚履职守护平安吉祥,用辛勤指数提高人民群众幸福安全指数,谨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夯实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践行“两个维护”、履行使命任务的高度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在“打防管控服”各项工作中忠诚履职、砥砺奋进、锐意进取,为把我市建设成为全省最平安市州之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2021年,全市公安机关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忠实履职、担当奋进,践行好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安顺公安事业发展走深、走实,再上新台阶。要狠抓政治建设,加强实战练兵,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水平,强化激励引导,激发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安顺公安铁军。要围绕把安顺建成全省最平安市州之一的目标,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实现省委提出的“六个坚决防止”和部、厅党委提出的“五个严防、三个确保”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罗野)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