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里江南景区: “夜书· 今生缘”沉浸式光影演绎 安顺千古奇缘

2021-03-17 17:21: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发挥西秀区作为全省旅游集散中心区位优势,加快推进安顺市旅游产业化进程,3月11日至15日,由安顺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中共西秀区委、西秀区人民政府主办,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百城万人游贵州”全国旅行商贵州踩线活动在安顺举行。11日,来自全国30余个城市的150余名旅行商代表和媒体记者前往旧州山里江南景区参观采访山里江南夜书·今生缘夜景项目。

image.png

山里江南旅游休闲度假区位于安顺市西秀区旧州镇,距贵阳80公里,距安顺市区28公里,西靠大屯山,东抵邢江河,依山傍水。景区依托国家级历史文化名镇——旧州古镇,是屯堡文化的再生与延续。占地面积约2691亩,包括蝶恋花海、幸福花田、欢乐街区、度假酒店等区域。

景区将“江南元素、屯堡文化”融为一体,是活态的屯堡文化和灵动的江南风光完美的结合。温暖湿润的气候,起伏的喀斯特地貌及蜿蜒的河流水系相互映衬,形成鲜明的江南意境,“山里江南”因此得名。

image.png

“夜书· 今生缘”沉浸式光影演艺是山里江南打造的全国首个大型沉浸式光影互动体验秀,

以自然山水为依托、以爱情故事为蓝本,结合声光电装置、环境艺术、实景演艺打造全国首家户外沉浸式光影体验乐园,用科技艺术呈现大自然隐匿在层层暮色下的星河月色。

image.png

“夜书· 今生缘”通过潮科技+趣互动的方式演绎主角将军沐贵与花神的爱恨情仇,书写贵州安顺的千古奇缘。八大故事篇章,二十余个演绎节点,近百套光影艺术装置,数十项艺术新创造,用光影艺术、实景演绎与声光科技的绚丽对撞,带给大家沉浸式的唯美感受。

“灯光非常震撼,故事非常动人,这次过来主要是来考察贵州安顺的新面貌,发现安顺的发展比我心里的预期还要好很多。我回去以后会更加努力的宣传安顺,把安顺的美景介绍给更多人,让大家认识安顺。”

image.png

“我在朋友圈发了很多视频,吸引了非常多的点赞和评论,大家都表示一定要来看一看。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一路走,一路议,惊喜不断,惊叹不动。 众多旅行商代表纷纷表示,“夜书· 今生缘”沉浸式光影演艺非常震撼,非常值得推荐!夜书·今生缘以“缘”为题眼,打造沉浸式主题光影夜游,让游客置身其中,体验了一场富有故事性、感染力、仪式感的互动夜游旅程。(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芸)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