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英模精神 喜迎建党百年”——安顺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紫云

2021-03-29 16:28: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激励和引领公安民警、辅警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牢记殷切嘱托,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3月24日,安顺市公安机关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走进紫云。

ea7d5c60-4030-41ad-8e74-0886d0321e4c_IMAGE_0.jpg

3月24日下午,安顺市公安局女子宣讲团走进紫云自治县公安局,为全局民警、辅警、工勤和村警务助理带来一场生动感人的事迹宣讲。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用最平实的语言、最真挚的情感,生动呈现了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安顺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西航派出所南新社区民警胡鹏等5名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平凡而伟大、可敬可佩的动人事迹,深情讲述了他们与违法犯罪英勇战斗、热情服务群众、日复一日忠诚坚守的感人故事。

ea7d5c60-4030-41ad-8e74-0886d0321e4c_IMAGE_1.jpg

5名公安英模和先进典型感人至深的事迹,来源于公安机关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热情服务群众和忠诚担当的现实奉献,根植于政治建警系列工程的实践沃土,是全市公安民警“勇挑重担、敢啃硬骨、能打胜仗、顽强斗争精神”的代表和缩影。

“我们要向英模学习,向先进典型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在警徽下许诺的铮铮誓言!”广大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英模事迹报告会为契机,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吴建国)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