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公安局举行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

2021-04-07 16:37:1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2日,紫云自治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组织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党员民警代表到革命烈士陵园,举行清明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深切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忆先烈英雄事迹,传承先烈崇高精神。

8362e162-3859-4774-a4f0-fa010d50516f_IMAGE_0.png

伴着哀思之情,礼兵缓步上前,郑重地向烈士纪念碑及长眠在此的革命先烈们敬献了花篮,全体人员脱帽、肃立,向在解放紫云的战斗中献出宝贵生命的前辈们默哀,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全体人员重温入警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光荣、奋发进取的坚强决心。

8362e162-3859-4774-a4f0-fa010d50516f_IMAGE_3.png

此次祭扫活动,是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在着力推进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开展的又一项主题活动,旨在切实增强对党员民警的爱国主义教育和英模教育,深切缅怀追念革命先烈和公安英烈,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们的奋斗历史和光荣事迹,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凝聚警心、激励斗志,教育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进一步增强献身公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张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