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一县一业”红芯红薯产业扶贫项目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内容

2021-03-30 16:25:4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8-2020年,紫云县“一县一业”红芯红薯产业扶贫项目获得中央、省政府资金4600万元支持。截至目前,项目已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内容。

据了解, 紫云县“一县一业”红芯红薯产业扶贫项目建设集中在白石岩乡、五峰街道、猫营镇、板当镇,新建机耕道69公里,生产便道9.6公里,地窖36个8640立方米,蓄水池39个1170立方米,冷库1座360立方米,育苗连栋大棚20000平方米,完善红芯红薯种植基地的基础设施,有效降低了红芯红薯种植成本,提高红芯红薯单产,经济效益稳步提升。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将探索在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领域推广以工代赈方式的新模式,促进广大农户增收。(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