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共设立16个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04-07 16:30:5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1日,记者在紫云自治县宗地镇疫苗接种点看到,市民佩戴口罩,依次间隔排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登记、接种、留观,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据介绍,该县设立16个疫苗接种点,并根据各接种点的接种任务和专业技术力量,在全县范围内实现疫苗接种专业人员的统一调配,充实疫苗接种专业技术力量。

9ce0493f-d458-4e42-ab64-04bdce92c386_IMAGE_0.jpg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紫云及时召开接种工作部署专题会,制定接种方案,成立了接种组、应急处置组、预检分诊组、信息登记组,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同时,通过微信等方式积极向群众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截至4月2日,该县已接种新冠疫苗约12000余针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卢维)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