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与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07 11:42:1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

图片

安顺市与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4月6日,安顺市与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标志着双方在数字经济领域迈出了实质性合作步伐。市委书记陈少荣、前行•58科创集团董事长吴阔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安顺市与湖南五八科创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宋晓路,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前行•58科创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成刚出席。签约仪式由尹恒斌主持。

图片

陈少荣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到安顺出席签约仪式的吴阔董事长一行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前行•58科创集团作为全国领先的科创服务平台,在新经济、跨境电商、乡村振兴、5G等领域有着成熟且专业的产业运营经验,项目的建成运营,将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建设方面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前期基础工作,从前行•58科创集团到安考察调研,深入沟通谋划合作,到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安顺011科创谷历时短短二十多天时间,创造了双方高效合作的新速度,体现了双方谋求合作共赢的决心和信心。

陈少荣强调,当前,安顺正处于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迈进的关键时期。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此次签约,双方以安顺011科创谷项目为载体和平台,共同建设数字经济创新创业平台、构建科创生态系统,既符合前行•58科创集团资源优势的实际特点和发展方向,也符合我市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目标,是一个实现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前行•58科创集团充分运用服务科创团队的经验、孵化企业的专长、聚集团队的能力、招商引资的资源、研发创新的优势,结合安顺实际和优势,共同将安顺011科创谷打造成为数字经济战略抢新机的新地标。

图片

吴阔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吴阔对安顺良好的交通区位优势和产业发展基础,以及干部群众积极干事创业的热情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安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干部群众围绕安顺发展积极干事创业,城市发展有活力、经济发展有实力。同时,安顺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理念与前行•58科创集团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在安顺投资发展大有作为、大有可为。前行•58科创集团将充分利用集团数字资源的整合能力、立体的科创服务能力和园区的运营管理能力,与安顺市各界一道合力将安顺011科创谷项目打造为贵州省数字经济的聚集区、西南地区新旧动能转化的先行区和全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安顺经开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兰/文 杨允平/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