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者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07 16:39:1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日前,普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公安局、烟草局、司法局、农业局等部门在星博国际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宣传活动。

bff1c3f1-88a2-425b-9d37-89243b10467f_IMAGE_0.png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耐心向过往行人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性及与违法经营行为斗争的必要性。同时,向群众发放了印制有12345投诉热线渠道各类宣传单。

此外,为让广大消费者深刻了解权益的保护,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大型超市、药店,对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价格公示、防疫物资进行了重点检查,确保各类重点民生物资供应稳定,防止出现囤积居奇、私自加价、以次充好等违法行为出现。另外,烟草局工作人员将真假香烟带到现场,为消费者现场展示了真假香烟的区别;公安局工作人员也生动形象地向百姓讲解防诈骗技巧方法;其他各成员部门也根据单位职责,通过讲解和发放宣传单的方式,让消费者对怎样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有更加深刻地了解。

此次活动,各成员单位共出动工作人员40余人,现场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6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1万余份。(肖元)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