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市场监管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隐患集中约谈会

2021-04-07 16:39: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进一步加强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监管,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4月2日,普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隐患约谈会,对全县12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了集中约谈。

72f602fc-94cf-4a4f-9ef7-c97f88d7e415_IMAGE_0.png

约谈会上,组织12家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代表集中学习了《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包装饮用水》(GB19298-2014)及《饮料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解读了此次专项整治检查要点,并要求企业就生产环境、生产过程控制、出厂检验报告、产品标准、功能布局等方面开展自查整改。

会议要求,食品生产企业必须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安全意识,依法经营;要严格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按要求开展培训,学习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培养从业者的责任意识和守法观念;并将企业负责人参加培训考试情况作为评价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重要指标;要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企业自律能力和诚信建设水平。

12家参会企业代表就桶装饮用水企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承诺将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相应法律法规,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张红梅)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