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双阅读五家私享书房有限开放活动启动

2021-04-07 18:08: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推广双阅读活动,有限开放私享书房,4月7日晚上8时,由安顺市文联文艺志愿者阅读陪伴中心、安顺市东街办事处主办,吉庆花园社区居民晓宅书坊承办的“私享书房· 公共阅读”活动正式开启。

BE2903AE-7446-433B-BF50-CE1D2C0C5C41_IMAGE_0_LOW_0.jpg

活动现场,由安顺市文联主席姚晓英介绍本次活动的情况,并在现场分享她40年的藏书体会和读书的心得体会,限量参加活动的20名阅读爱好者也发表了自己对于阅读的感受和阅读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据悉,本次活动一共分为五场举办,每场都设有不同的主题,首场推出的分享主题为趣味生活与百科品读。接下来还将在不同的时间分享红楼梦阅读,诗词楹联品读、写作与品读、屯堡公社方言品读。(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