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到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9 15:23:5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8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晓曼带队到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省妇联副主席杨静参加活动,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尹恒斌陪同。

image.png

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王若飞故居瞻仰,了解王若飞同志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的一生,感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在王若飞烈士雕像前,全体党员干部向王若飞烈士雕像敬献鲜花并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烈士陆瑞光纪念馆,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区陈列的大量珍贵文献资料、图片、实物等文物,回顾了陆瑞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杨晓曼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省妇联广大干部职工要继承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认真学习王若飞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革命精神,在学习中汲取一心向党的信仰力量,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在学习中汲取初心如磐的为民力量,做践行宗旨的表率。要坚持“一切为了妇女儿童、为了妇女儿童的一切”,不断增强妇女儿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在学习中汲取努力拼搏的奋进力量,做开拓进取的表率,增强斗争意识、提高破难本领、淬炼实干能力,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真本事,为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而不懈奋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康馨月)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