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分析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2021-04-09 15:47: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4月8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阶段分析总结暨经验交流会召开。

image.pn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把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增强开展教育整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直接责任和协同责任,推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深入全面分析总结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通过分析总结,提炼一批高质量的成果,提升整体思想水平,改进不足,更好推进整体工作;要切实安排部署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聚焦重点,对顽瘴痼疾问题立行立改,边查边治边建;要做好配合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对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移交的问题线索,要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把教育整顿作为完善提升政法工作水平的过程,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