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安顺旅发大会高荡主会场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2021-04-09 16:18: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记者来到第八届安顺旅发大会高荡主会场项目建设现场,看见碾路机正在忙碌作业,高荡主会场各项建设正在有序进行。

第八届安顺旅发大会高荡主会场项目建设有序进行.jpg

“主会场建设包括主舞台搭建、篝火祈福广场、轻奢帐篷露营基地、水中荷花喷泉及河道整治,目前,篝火祈福广场场平已经完成,即将进行浇灌作业;轻奢帐篷露营基地22顶帐篷的基础开挖也已完工,垫层浇筑即将开始,预计4月底完成篝火祈福广场和轻奢帐篷露营基地的建设。”高荡主会场项目建设负责人张发玉介绍到。

据了解,作为第八届安顺旅发大会主会场的高荡景区,在主会场建设中以文化为魂,立足于可观摩、可持续、可发展的理念进行项目打造,项目建成后,将不断丰富高荡景区旅游业态,吸引更多游客留下来,带动“夜间经济”,进一步推动以高荡为核心的“布依四十八寨”文化集群的发展,助力“旅游+多产业”融合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