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少荣与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武随平座谈

2021-04-10 22:58:50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图片图片

座谈会现场

4月10日,市委书记陈少荣与来安考察的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总裁武随平座谈,双方就推动大数据、数字化技术、3D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领导王成刚、李锦鸣、周丽莉、杨平,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安顺职院党委书记许志,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副总裁李树彬参加座谈会。

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3D打印应用和数字化智能制造技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驱动型公司,通过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到服务培训等全产业链条,集合智能化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模型设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及后处理完整流程,提供全链条数字化3D打印应用解决方案。

图片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

陈少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安考察表示诚挚欢迎。他说,“十四五”时期,安顺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一二三四”总体思路,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按照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发展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大数据战略行动,推动大数据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数据治理能力,改善民生服务水平。安顺拥有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和良好的智慧产业发展基础,正逐步实现与省会城市贵阳的一体化发展,大数据、数字化技术、智能制造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特别是在大数据运用、3D智能制造、数字化技术发展方面成果显著,与安顺推动大数据发展的理念十分契合。希望政企双方抓住机遇、携手谋划,充分发挥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资源、技术优势,结合安顺大数据产业良好条件,按照应用创新、融合创新、迭代创新、集成创新、协同创新的思路,拓宽合作渠道,深挖数据价值,加强在智能设备制造、打印材料生产、3D打印制造基地建设、数字化牙科工厂建设等方面的密切合作,同时加强与安顺高等院校和军工企业在智能科技的研究合作,衍生更多商业模式,催生更多迭代升级应用场景,由场景形成平台,由平台形成生态,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武随平表示将加快与安顺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合作。

武随平高度认可我市发展条件和投资环境,他表示,安顺生态资源、人文环境、营商环境良好,特别在大数据发展上敢闯敢试,数字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广州黑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安顺积极搭建数字化和智能制造平台,以创新驱动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与安顺在各层次、各领域开展合作,进一步汇聚更多数据、科技和智力资源优势,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安顺经开区、部分在安军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李晓康/文 薛峰/图)



责任编辑:李芸 编审 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