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追回损失车辆,群众送锦旗致谢

2021-04-19 17:30:06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紫云自治县群众赵某某将一面印有“紫云公安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手中,并连声道谢。

e6ede242-87c9-4fbd-b6ff-2247fc598336_IMAGE_0.png

据了解,社会闲散人员韦某某把自己伪装成一个经商大老板,以借钱在生意上周转为理由,多次对赵某某实施诈骗,并诱骗赵某某用身份信息按揭一辆价值14万余元本田思域轿车,后韦某某将车子开至浙江省抵押。

接到报警后,紫云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工作,成功将韦某某抓获归案,并于4月初在山西将涉案车辆成功追回。

目前,车辆已依法发还给赵某某,韦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译)


责任编辑:胡晓 编审:毛丽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