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岭县城及4个乡镇获 “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授牌

2021-04-23 10:01:1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根据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全国爱卫会关于命名2017-2019周期国家卫生乡镇(县城)的决定》(全爱卫发〔2020〕1号),关岭自治县城及花江镇、永宁镇、岗乌镇、普利乡获得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命名。近日,全国爱卫会对关岭自治县城及4个乡镇进行“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授牌。

fd295cfc-7d68-4a93-895e-663c73eb9c77_IMAGE_0.pngfd295cfc-7d68-4a93-895e-663c73eb9c77_IMAGE_2.png

2017年以来,关岭自治县以绿色关岭、健康关岭为重要抓手,坚持以人为本,全面发动,在城市建设、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医疗事业、环境保护、环境卫生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县城面貌不断改善,人居环境逐步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全县人民大力支持下,关岭自治县通过科学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创建工作,经过三年不懈努力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王登祥)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