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长征路 坚定从警心

2021-06-24 10:24:4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6月18日下午,关岭自治县公安局第九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民警9人到红军长征遗址贞丰白层渡口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

12

  活动中,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资料展览墙前驻足观看,重温红色历史故事,追忆红军留下的光辉足迹,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之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在白层古渡红军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入警誓词。

13

  通过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民警深刻体验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并纷纷表示,要把长征精神发扬好、传承好,从长征精神中汲取勇往直前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从警之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许克涵)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