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政务服务”见实效

2021-04-30 10:53:4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普定县各部门、乡镇结合自身实际,深化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工作举措,从小处着手,倾情为民,优化办事程序,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政务服务”取得实效。

13ebb0e6-6917-4e97-b45d-6aa8eba8acbd_IMAGE_0.jpg

深化学习  践悟思想

县各部门、乡镇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树立了紧紧围绕全局全年工作目标,自觉对标对表、鼓足干劲创事业的坚定信念。

13ebb0e6-6917-4e97-b45d-6aa8eba8acbd_IMAGE_1.jpg

细处着手 真心为民

在普定县政务服务大厅交警窗口,现在工作人员仅用十几分钟就能教会前来办理业务的驾驶员使用手机办理业务,让他们不用再来回跑,真正实现“利民、便民、廉洁、高效”服务,暖了群众的心。

鸡场坡镇张先生是残疾人,因其不慎把残疾证弄丢,就到县政务服务残疾人窗口大厅补办证件,“我以为要一天才办得好,没想到10分钟就办好了。”张先生说道。

13ebb0e6-6917-4e97-b45d-6aa8eba8acbd_IMAGE_2.jpg

主动作为 服务靠前

“我们农村老年人,钱不多,昨天上老来网办理年审,一不小心点到移动包月服务,每月要多交30元费用,心里很堵,找到政务服务大厅的同志帮忙,两分钟就解决好了,心里很高兴。”来社保中心咨询的张阿姨说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普定县党员干部坚持“便捷、高效、廉洁”的办事程序,先行先试,全力推行简政放权,以党史学习教育助推“政务服务”见实效。(韩兴和)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