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2021-05-07 17:01:07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近日市人防办与西秀区住建局联合,结合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出思路、想办法,为市军供站三户员工解决住房难题。

安顺市军供站位于安顺火车站附近,属于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由于各种原因,有三户老职工还居住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旧危房里。

市人防办: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jpg

市人防办是军供站的上级主管部门,为了解决群众烦心事,市人防办多次与西秀区住建局沟通、协调,争取到了三套廉租房,帮助三户人家解决住房难题。同时,市人防办负责人多次到困难职工家里了解情况,并于4月30日拿到钥匙并送到三户困难员工的手中。

市人防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信念,以群众利益为重、以群众期盼为念,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与此同时,广大党员干部纷纷深入一线,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和难点梳理出来,定期组织会议听取员工意见,在合理合情合法的情况下,充分采纳吸收合理化建议,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刘现虹)

责任编辑:宋爽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