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派出所民警“送证上门”

2021-05-10 10:30:0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猫营派出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拉近民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

b1e4cf14-7674-49b3-a217-05d2236bab42_IMAGE_1.png

近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猫营派出所民警将办理好的身份证送到辖区群众手中,尤其是针对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等有特殊困难的群众,主动提供上门办证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同时还叮嘱他们,有困难尽管提出来,民警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b1e4cf14-7674-49b3-a217-05d2236bab42_IMAGE_2.png

在送证上门的过程中,民警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了解社情民意,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禁毒、交通安全等日常生活防范常识。自开展“送证上门”服务以来,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猫营派出所为辖区困难群众及行走不便群众免费办证50余人次,送证上门40余次。(张译)

编辑 李航

编审 李航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