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九龙村:为群众寻找致富路

2021-05-13 15:22:1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自作风教育整顿月活动开展以来,平坝区羊昌乡九龙村党总支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转变作风,围绕产业发展、村民生产生活需求积极办好事、做实事。

  5月10日,记者在九龙村看到,村党总支组织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成员对党史学习教育资料进行学习,同时就该村当前产业发展、群众的所需所盼进行安排部署。

  该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开展作风教育整顿月行动,组织党员干部为群众寻找致富路子,在辣椒种植、烤烟、食用菌等提供全力配合、支持,全村各项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据悉,近几年,村党总支带领全体党员积极作为,全村新增产业项目种植樱花1000余亩、种植蓝莓50亩、种植西瓜80亩、种植烤烟1000余亩,合作社年出栏生猪3000多头、年出栏肉牛80多头。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中,龙祥和党总支委员还对老党员同志进行“送学上门”,认真讲解党史内容,并虚心听取老党员对村级发展的意见建议。(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詹艳)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