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蓝”绽放中国品牌日活动

2021-05-13 23:52:28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0日,2021年第五届中国品牌日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活动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为主题,展示了我国品牌发展新成果新形象。作为安顺市唯一参展品牌,安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屯朴”文创品牌,以安顺蜡染和屯堡银饰系列产品精彩亮相中国品牌日活动,广受关注。

image.png

现场制作安顺蜡染

“屯朴”文创品牌以“心与蓝律动,情与非遗共融”为主题,以600年屯堡独特地域文化为灵感,将当代设计理念融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制作成自带浓郁安顺风情的服装、饰品、家居产品等,成为安顺在中国品牌日活动递上的一张美丽名片。

“我们带来的产品基本售空了,客人们都说非常喜欢。”安顺旅游投资公司山里江南文创园负责人鲍军高兴地说,手工制作和独特的安顺地域文化,让“屯朴”文创品牌自带“爆款”气质。

“不少客人甚至是参展商,在产品设计、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上,给了我们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在谈到收获时,鲍军说这次参展让团队对“屯朴”文创品牌的未来发展更加有信心了。

image.png

参观者观看安顺蜡染制作

据介绍,安顺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创新思维,通过突破工艺、技艺来凸显非遗匠人的意象,在尊重技艺传承,保留传统韵味的同时,顺应当代生活需要,着力研发出更多符合现代人审美观念的产品,持续丰富现有产品线。(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王萍)



责任编辑:陈婷 编审 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