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百名五老百校讲党史”主题宣讲正式启动

2021-05-14 11:16:21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近日,紫云自治县“百名五老百校讲党史”主题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县第一中学举行。县委组织部、县关工委、县老干局、县教育和科技局等有关部门、县第一中学师生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

6a29e029-7a45-4635-9b9c-e620654f46a8_IMAGE_2.png

启动仪式上,县第一中学学生进行诗歌朗诵表演,表演感情丰富,声音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县离休老干部、原松山派出所指导员李树近开展了“不忘初心忆历史 激发斗志感党恩”的主题宣讲。分享自己从青年时代参加作战的亲身经历到和平年代的兢兢业业。让同学们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为奋力谱写“中国梦”的新篇章奉献力量。

6a29e029-7a45-4635-9b9c-e620654f46a8_IMAGE_1.png

此次主题宣讲活动目的旨在发挥“五老”在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志学习,报效国家。此次宣传活动,引起了广泛反响,得到了一致好评。(洪敏)

责任编辑:李航 编审:李航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