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举行

2021-05-14 23:24:22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14日,安顺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成立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安顺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成立启动仪式举行.jpg

据了解,安顺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是全市文化旅游工作的又一次创新之举,旨在建立以黄、龙、屯、格为核心的全市“一盘棋”营销推广机制。联盟以“政府推形象、企业做营销、经费相统筹”为原则,由黄果树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全市3A级以上旅游景区、酒店及旅行社等相关企业组成安顺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专班,建立完善规范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统筹开展安顺整体形象宣传、品牌建设、活动策划、产品设计、市场开拓、客源引流等工作。

据介绍,联盟的成立有效破解了行政区划、各自为政、单打独斗的传统旅游营销推广模式,有利于整合各类旅游宣传资源,形成“政府支持、部门协同、企业联手、媒体跟进、游客参与”的“五位一体”旅游宣传营销推广机制,带动提高过夜游客增长率,加快旅游产业化进程,助推安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陈亮 编审:李铠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