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2021-05-27 17:15: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5月27日,在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

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jpg

活动中,参加科技工作者代表们来到黎阳航空展览馆,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解了航空发展历史及黎阳航空小镇的历史和文化,随后听取了贵州黎阳航空发动机公司退休老军工高连发师傅做的宣讲。

活动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的科技工作者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作为农业行业的科技工作者,平时对航空科技的了解相对较少,参加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自己的航空知识,对于我国航空科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骄傲,同时,通过这次活动还与其他领域的科技工作者有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更加坚定了推动农业科技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践行科学精神,将强农业科技的学习和农业技术的研发,为我市农业现代化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市农业科学院农艺师杨平表示。

市科协组织开展2021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2.jpg

“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收获满满,参观了航空科技的发展历程,学习了党史,感受到老一辈的科技技术者在那个条件艰苦,物资匮乏的年代,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

在今后的工作中,作为一个药学科研人员的我,将不断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结合国家发展策略,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在原有基础上不断奋斗,积极创新,做好药学基础科研工作,为临床用药、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市人民医院药剂科药学实验室药师张卫青说。(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徐雪)

责任编辑:李丽莎 编审:吴丹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