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水果摊主赠送派出所锦旗

2021-06-21 18:24:55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太感谢你们了,抓到了小偷,要不然我们这些卖水果的都很担心受怕。” 6月18日,市民甘某某在将一面锦旗赠送紫云自治县公安局猫营派出所民警时激动地说道。锦旗上“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民办事”12个字表达了甘某某心中真挚的感激之情。

655fb8a3-efa7-4359-8be2-494fe016fce2_IMAGE_0.png

2021年6月5日,猫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猫营镇龙井社区农贸市场一水果摊水果被盗。派出所民警立即出警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经询问得知,被盗水果摊主叫甘某某,被盗水果价值200多元。

因该农贸市场商家众多,案发后,随着被盗案件的传播,严重影响了当地营商环境和辖区社区安定,为更好贯彻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猫营派出所集中警力,多次到案发现场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但由于监控视频模糊,案件陷入僵局。民警转变侦查方向,先后多次走村入寨走访调查,最终锁定了三名违法嫌疑人,并于6月9日将三名违法嫌疑人抓获,三名违法嫌疑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张译)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