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宗地镇:人居环境强整治 观摩学习促提升

2021-07-26 17:40:39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为认真做好宜居乡村创建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四清”大战60天行动工作,7月18日,紫云自治县宗地镇组织党政班子成员、人居环境整治督导组、乡村振兴工作队全体成员、村两委全体成员、镇股室负责人等100余人到打饶村观摩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

image.png

此次观摩采取“一听二看三讨论四总结”方式进行,一听即现场听取打饶村党支部书记韦广荣介绍环境整治的开展情况;二看即现场看打饶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成效;三讨论即在观摩过程中,讨论交流工作经验;四总结即党委书记李树华对此次观摩会作情况总结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该镇党委书记李树华在观摩会上说,各村要学习打饶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严格按照市委、县委关于创建宜居乡村“四清、两改、四严禁”和“四清”大战60天工作要求,高度重视,查找短板,采取措施。要以此次观摩学习活动为契机,相互交流借鉴,进一步推动全镇人居环境治理取得新成效。

李树华希望全体镇、村干部要切实把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持续巩固工作成效。广泛宣传环境卫生知识,提高民众对环境卫生整治行动知晓率,切实增强村民文明和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关心、个个参与的良好局面。(安年驰)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