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火花镇:推进宜居乡村创建暨蓝皮房整治工作

2021-07-26 17:41:04    来源:   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      

7月24日,紫云自治县火花镇召开宜居乡村创建暨蓝皮房整治工作推进会。紫云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全县宜居乡村创建火花战区指挥长徐玉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县宜居乡村创建火花战区副指挥长于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县宜居乡村创建火花战区副指挥长张燕出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宜居乡村创建是一场硬仗更是一场持久仗,火花镇所有干部职工必须提高站位,克服厌战情绪,拿出脱贫攻坚“啃硬骨头”的精神,同心协力、深入群众、分类有序的推进宜居乡村创建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推进彩钢瓦,蓝皮棚的整治工作。

image.png

会后,参会人员还到该镇公路沿线村、重点村组、重点点位、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实地督导查看“四清”大战60天行动开展情况以及彩钢瓦蓝皮棚整治情况。(黎扬润)

编审/王正祥




责任编辑:

站内搜索

热门排行

<-->